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联想在发布前确认有关 E Ink 平板电脑的新细节

联想现在已经确认了有关 YOGA Paper 的更多细节,并在本月早些时候对该设备进行了预告。正如我们当时讨论的那样,联想展示了 YOGA Paper 的大部分设计,并确认它将配备 10.3 英寸显示屏。但是,它留下了大多数其他细节供猜测。

现在,该公司概述了该显示器将提供可调节的色温,并支持 4,096 级压力敏感度。从表面上看,YOGA Paper 的主动式手写笔无需事先配对即可工作,Liliputing认为这是它与 Wacom EMR 标准兼容的标志。此外,联想还在设备外壳中留出一个空间,用于在不使用时存放手写笔,并在手提箱中附带一个切口以提供进一步保护。

YOGA Paper 也支持左手和右手模式,如下图所示。此外,联想声称该设备的 CNC 加工底盘厚度为 5.5 毫米,与 Galaxy Tab S8 Ultra 相匹配。遗憾的是,联想仍未宣布 YOGA Paper 何时上市,也未公布价格。同样,尚不清楚联想是否打算在中国境外提供 E Ink 平板电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