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VAVA Chroma 4K UHD 激光投影仪在 2022 年黑色星期五降价更多

VAVA 的高规格Chroma投影仪在2022 年 11 月上旬以 2,499.99 美元的“偷偷摸摸的黑色星期五”价格提供,比正常零售价低 1,000 美元。现在,似乎有些客户可能想购买可以选择退回在此(适当命名的)活动期间购买的商品,因为该品牌之前公布了其 2022 年底假期活动的更多折扣。

Chroma 额外减价 200 美元,最终价格为 2,299.99 美元。另外,支持 4KALPD 4.0的投影机的次旗舰 4K 激光电视(或“Luma”)现在以 1,899.99 美元的新低价格提供,比正常价格低 900 美元。

它具有与最初的众筹宠儿相似的超短焦结构,配有Harman Kardon品牌扬声器,但最大亮度有所降低,操作系统基于旧版 Android。

VAVA 还为其系列中的许多其他产品提供 20% 的折扣,包括行车记录仪、USB type-C 多端口集线器和 2K网络摄像头。此次促销从即日起至 2022 年 11 月 29 日止。

(或者,配备 Android TV 和 HDR10 的WEMAXNova 4K UHD UST 激光投影仪现在在亚马逊上也有高达 500 美元的折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