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 Galaxy A14 5G 与配备相同新 Exynos 处理器的 M14 5G 一起出现在 Geekbench 上

GalaxyA14可能是 2023 年特别引人注目的廉价智能手机:有传言称它将作为Galaxy S23的塑料版本推出。然而,虽然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已被证实不再使用Exynos处理器,但据说 A 系列还没有。

A14 预计将具有仅支持 4G/LTE和支持5G 的变体,据称后者已在 Geekbench 上作为SM-A146B 出现,并与SM-M146B一起进行了测试。

前者与A14 5G 相关联,而更新颖的后者可能是某些市场的类似产品,称为 M14 5G。他们的可比分数是通过完全相同的规格实现的:4GB 内存、基于Android 13 的操作系统和一个陌生的“s5e8535”平台,该平台具有 8 个主频高达 2.4GHz 的内核。

它被认为符合 Exynos 1330,这是一款最近正式批准使用蓝牙 5.3的 SoC 。因此,如果这些泄漏被证明是正确的,那么 Galaxy A14 5G 将推出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和带有最新软件和一些新无线连接的缺口显示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