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谷歌在其在线商店中透露了一些黑色星期五的交易

更新:2022 年 11 月 17 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4:44):Google 的黑色星期五特卖现已开始。与公司之前的确认一样,我们提供了一些美味的优惠。

当您购买 Acer 云游戏 Chromebook 时,您将获得一个 SteelSeries 游戏鼠标,并且可以免费试用 3 个月的 NVIDIA GeForce NOW Ultimate 会员(价值 60 美元)和 Amazon Luna+(价值 30 美元),畅玩 1000 多款 PC 游戏额外费用。不仅如此,Best Buy 还免费提供 6 个月的 Webroot Internet Security(价值 30 美元)和 3 个月的 YouTube Premium!

百思买

一些更显着的折扣包括499 美元的 Pixel 7(节省 100 美元)、749 美元的 Pixel 7 Pro(节省 150 美元)、299 美元的 Pixel 6a(节省 150 美元)和49.99 美元的第二代 Nest Hub(节省 50 美元)).

原文:2022 年 11 月 7 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5 点):仅仅因为距离黑色星期五还有几周的时间,这并不意味着您不能围绕它开始计划假期购物。事实上,谷歌正赶在一年一度的购物活动之前,并立即公布了自己的黑色星期五特卖活动。

在谷歌的在线商店中,该公司为其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设置了倒计时时钟。在撰写本文时,距离销售开始还有 9 天。虽然销售尚未开始,但这家总部位于山景城的组织已经冒昧地展示了倒计时时钟归零时客户可以获得的节省。

此次销售包括来自谷歌产品组合的各种小工具。例如,电池版的 Nest Doorbell 预计将降至 119.99 美元,总共为你节省 60 美元。如果您需要可以显示门铃摄像头信息的东西,第二代 Nest Hub 可享受 50 美元的优惠。为了满足您的音频需求,Pixel Buds A 系列将降价至 64 美元,比正常价格低 35 美元。

不过,这次发售最大的亮点可能是谷歌的 Pixel 手机。尽管上个月刚刚推出,但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都获得了折扣。已经负担得起的 Pixel 7 将从正常价格下调 100 美元,降至 499 美元。至于 Pixel 7 Pro,它将从 899 美元降至 749 美元。Pixel 6a 也将降价 150 美元,降至 300 美元的低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