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功能强大的联想 ThinkPad P1 笔记本电脑配备酷睿 i7-12700H

尽管中国科技巨头联想也提供了一系列消费级笔记本电脑,但许多发烧友和专业用户可能仍被久负盛名的 ThinkPad 系列所吸引,其中包含一些专注于生产力的严肃主力。这个定义无疑适用于 Lenovo ThinkPad P1 工作站,该工作站现已在该公司的官方在线商店中获得显着折扣。

更具体地说,潜在买家现在可以以1,489 美元的价格订购顶级配置的 Lenovo ThinkPad P1 Gen 5,配备快速的Intel Core i7-12700HAlder Lake 处理器和配备 8GB GDDR6 VRAM 的Nvidia RTX A2000dGPU,而不是常规清单价格超过 4,200 美元。这款笔记本电脑还配备了 32GB 的 DDR5 内存以及 1TB 的大容量 M.2 SSD。为了获得这个巨大的折扣销售价格,请在将 Lenovo ThinkPad P1 加入购物车后使用优惠券代码“WSDEAL13”。

我们尚未测试第五代 Lenovo ThinkPad P1,但在对前任产品的综合评测中,我们发现这款 16 英寸工作站备受赞誉。可以合理地假设当前一代的这款笔记本电脑仍具有相同的坚固和高品质机箱以及音质出色的扬声器。多亏了 RTX A2000,这个特定型号的 GPU 性能应该很容易超过我们的 T1200 驱动的测试单元。因此,联想 ThinkPad P1 Gen 5 应该是具有相应工作负载的专业用户的合理选择,尤其是考虑到低于 1,500 美元的大幅折扣销售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