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Dimensity 9200 驱动的 Vivo X90 在 Geekbench 的首次运行中未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大肆宣传的 Vivo X90 系列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多个谣言暗示 Vivo 将在三款产品中使用不同的 SoC——高通和联发科的高端产品。不久前,搭载骁龙 8 Gen 2 的 Vivo X90 Pro+ 出现在 Geekbench 上,而现在,其搭载 Dimensity 9200 的表亲(代号 Vivo V2241A)在该平台上进行了基准测试。

由于两个 AP 的核心配置不同,这一代天玑 9200和骁龙 8 Gen 2很容易区分。正如 Geekbench 列表所证实的,前者包含四个效率和三个性能核心。在性能方面,联发科旗舰与其主要竞争对手持平,单线程和多线程得分分别为 1,353 和 4,055。人们可以将其归结为运行不稳定的预生产软件的设备。这个特殊的 Vivo X90 变体具有 12 GB 的 RAM 并运行 Android 13。

虽然 Dimensity 9200 Geekbench 的首次运行对于联发科来说看起来并不太热,但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至少在更多设备问世之前是这样。此外,Vivo 的营销材料(以及大量泄密)表明 X90 系列将完全是关于他们的相机印章,而不是关于原始性能。人们可以期待看到天玑 9200 在游戏智能手机中大展拳脚,尽管由于时钟频率更低且性能核心更少,它仍然很难与 Snapdragon 8 Gen 2 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