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Galaxy Tab S8 trio 是第一款采用 One UI 5 的三星平板电脑

三星现在正在将 Galaxy Tab S8 系列更新为 One UI 5,几天后该公司发布了Galaxy Z Flip4和Galaxy Z Fold4的等效更新。顺便说一句,三星已经为最新一代的 Galaxy S 系列以及 Galaxy Note 20 系列和少量中端手机发布了One UI 5。根据三星在欧洲的推出时间表,Galaxy Tab S7 系列可能会在 One UI 5 上推出,Galaxy Z Flip3和Galaxy Z Fold3 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进行相同的更新。

例如,虽然 One UI 5 上周在美国登陆Galaxy Z Flip4,但三星尚未在英国发布针对同一智能手机的相应更新。与往常一样,三星将在 Galaxy Tab S8 系列可用的市场逐步发布 One UI 5。目前,SamMobile已确认更新已到达欧洲,它们已到达欧洲:

Galaxy Tab S8 - X706BXXU2BVK4

Galaxy Tab S8 Plus - X806BXXU2BVK4

Galaxy Tab S8 Ultra - X906BXXU2BVK4

作为参考,这些更新适用于 5G 机型;据推测,LTE 型号将在未来几天内获得 One UI 5 的调用。简而言之,Galaxy Tab S8 系列应该获得与Galaxy S22 Ultra相同的功能集。因此,更新将为 Galaxy Tab 三重奏带来 DeX 修订,以及重新设计的动画、每个应用程序的语言切换器和新的多任务手势。三星还修改了其他功能,其中一些在上个月进行了解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