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Polar Ignite 3改良版智能手表推出多种颜色 售价 329.95 美元

Polar 发布了 Ignite 3,就在 Garmin 宣布 Instinct Crossover 系列的第二天。虽然 Ignite 3 在大多数意义上与其前身相似,但 Polar 在几代人之间进行了许多调整。话虽如此,Ignite 3 不带腕带重 21 克,总重 35 克,与 Ignite 2 相同。

同样,Ignite 3 是一款 43 毫米的智能手表,虽然厚度为 9.5 毫米,比 Ignite 2 厚 1 毫米。但是,Ignite 3 的显示屏更大,为 1.28 英寸,强调它的显示屏边框比其前身更薄. 此外,Polar 为新款智能手表配备了 AMOLED 面板,与 Ignite 2 中的 TFT 面板相比,这应该是一个相当大的视觉升级。

此外,Ignite 3 的显示屏以 416 x 416 像素运行,几乎是其前身分辨率的两倍。同样,Ignite 3 配备了环境光传感器,这是 Ignite 2 缺乏的另一个功能。看起来,Polar 也为更新的 Ignite 配备了更强大的芯片组,以及近 8 倍于 Ignite 2 的 RAM。

此外,Ignite 3 的电池容量更大,为 215 mAh。从理论上讲,更大的电池容量应该可以在训练模式下再使用 10 小时,但不会导致手表或省电训练模式下的运行时间更长。在其他地方,Polar 添加了 SleepWise 和睡眠-觉醒节律分析,您可以在 公司网站上找到详细信息。Ignite 3 已经可以订购 Purple Dusk、Greige Sand、Night Black 和 Brown Copper 配色,价格均为 329.9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