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带有 ARM 处理器和 Windows 的计算机将在 2024 年流行

高通是移动行业的领先品牌。骁龙系列处理器对智能手机产生了巨大影响。该公司还为 iPhone 提供 5G 调制解调器,这是主要的收入来源。他们的业务战略不仅限于移动设备。

Snapdragon平台的代表是笔记本电脑Windows生态系统的一部分。配备 ARM 硬件的设备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和对 5G 网络的支持。它们的销售额仍然与采用英特尔和 AMD 处理器的替代系统一样高。

不过,高通预计 ARM 设备将越来越受欢迎。该公司负责人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表示,他预计未来两年需求将大幅增长。他表示,配备 Snapdragon 处理器和 Windows 的计算机将在 2024 年实现稳定的销售。

一方面,我们会看到很多厂商的硬件设计。与此同时,高通希望保证更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与微软的合作将包括针对 Windows 的软件优化。

上一代 5G 调制解调器的集成是另一个重要的优势,它将区分 ARM 设备上的 Windows。预计性能也会显着提高,这是目前 Snapdragon 芯片与竞争对手相比的主要劣势。

高通试图成为 Windows 生态系统的一个因素是受欢迎的,因为它将为最终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