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已于 11 月开始向多款较旧的旗舰智能手机推出 One UI 5

三星已进入其 One UI 5 推出计划的下一阶段。正如我们在本月初讨论的那样,该公司表示将在 11 月将 20 多台设备升级到 Android 13,然后在 12 月进行类似数量的升级。尽管该公司尚未提供这些升级的任何确定日期,但它现在已经开始在欧洲推出 One UI 5 到以下型号:

银河注20

Galaxy Note20 Ultra

银河 S20

银河 S20 加

银河 S21

银河 S21 加

银河 S21 Ultra

与过去的主要 One UI 升级一样,三星将分批发布这些更新。因此,更新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到达您的设备,特别是如果您居住在北美等其他市场。根据三星的推出地图,Galaxy S20 FE和Galaxy S21 FE也应该会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One UI 5。此外,第三代和第四代 Galaxy Z 可折叠手机应该能够在 11 月从 Android 12 升级,Galaxy Tab S7 和 Galaxy Tab S8 系列也应该如此。

此外,三星声称Galaxy A33 5G和Galaxy A53 5G将在Galaxy Z Flip 5G或Galaxy Z Fold2之前运行稳定的 One UI 5 版本。不幸的是,本月其他设备何时会收到 One UI 5 还有待观察。例如,Galaxy Z Flip4刚刚收到了本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而不是 Android 13 和 One UI 5。顺便说一下,三星已经概述了它在 One UI 4 和 One UI 5 之间所做的最大变化,我们上个月介绍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