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Ring的第一个汽车警报器可能指日可待

两年前宣布的 Ring 汽车警报器可能已准备好发布,尽管该公司尚未确认任何日期。

当亚马逊于2020 年 9 月首次宣布推出汽车警报器时,它并没有过多说明何时可用。它确实证实了它的价格为 59.99 美元,尽管由于通货膨胀,现在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两年后,Ring 现在已经在最新的 Ring Android 应用程序中添加了该设备的图像,同时本周早些时候还向 FCC 提供了有关该产品的提示。这表明该产品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发货,但我们需要等待官方确认,然后才能过于兴奋。

至于产品,出于多种原因,它看起来很有前途。它已经被证实是一种小型设备,可以连接到汽车的 OBD-II 端口,然后使用Amazon Sidewalk连接到互联网,这是一种由人们家中的所有 Amazon Echo 设备实现的低功耗网状系统。

在功能方面,如果检测到诸如颠簸之类的东西,用户将收到通知,并且还可以选择远程触发警报器。

考虑到大多数汽车已经内置了警报器,正是通知使 Ring 汽车警报器引人注目。我们还可以期待在它发布时会有更多功能成为该产品的一部分,但同样,我们需要等待公告才能确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