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诺基亚 2780 Flip 推出配备 USB Type-C 连接

HMD Global 发布了诺基亚 2720 Flip 的继任者,这款功能手机于 2019 年首次亮相。三年后,HMD Global 推出了功能手机而非智能手机诺基亚 2780 Flip。正如营销图片显示的那样,诺基亚 2780 Flip 依赖于 KaiOS,这是一种 Linux 发行版,所有最新的诺基亚功能手机都依赖于该发行版。

诺基亚 2780 Flip 的核心是Snapdragon 215,它是 Snapdragon 205 的升级版,为其前身提供动力。据 HMD Global 称,前者还支持蓝牙 4.2 和 LTE 连接,以及高达 802.11n 的 Wi-Fi 网络。在其他地方,该设备有一个 2.7 英寸的主显示屏,分辨率为 320 x 240 像素,以及一个 1.7 英寸的辅助面板,原始分辨率为 160 x 128 像素。

此外,HMD Global 安装了一个 5 MP 摄像头和一个 LED 闪光灯,以改善低光摄影。据推测,诺基亚 2780 Flip 在待机模式下也可以持续 18 天,这要归功于其 1,450 mAh 电池。与许多功能手机一样,电池是可拆卸的,总是很方便。目前,HMD Global 表示诺基亚 2780 Flip 将于 11 月 17 日开始发货。但是,预购要到 11 月 15 日才能开始,之后您可以以 89.99 美元的价格订购蓝色或红色配色的设备。作为参考,这两种颜色都配备了 512 MB 的 RAM、4 GB 的可扩展存储空间,并具有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 USB Type-C 端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