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ZOTAC Gaming GeForce RTX 3080 Ti AMP Holo 12GB 在亚马逊上降价 26%

尽管NVIDIA RTX 3000 系列视频卡已经上市一年多,但它仍然具有相关性,因为目前唯一可用的 RTX 4000 系列型号(通常在库存中不容易找到)是高端NVIDIA GeForce RTX 4090。虽然原定于 11 月 16 日发布的 RTX 4080 的到来可能有助于改变上一代的定价,但 RTX 3000 显卡仍然相当昂贵,即使在折扣 20% 或更多之后。

ZOTAC Gaming GeForce RTX 3080 Ti AMP Holo 12GB的速度大约是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的两倍,后者于 2019 年以非常合理的 499 美元上市,现在售价 1,053.98 美元。此价格是适用于 1,429.99 美元标价的 26% 折扣的结果。经过 109 次客户评论后,这张卡的得分为 4.2 分(满分 5 分),主要问题是价格。细分显示游戏得分为 4.2,噪音为 3.8,材料/构建质量为 3.2,“物有所值”得分仅为 2.6。

过去,上述卡在亚马逊上的售价高达 1,899 美元(2021 年 11 月)。其规格和功能列表包括 19 Gbps 的内存速度和高达 1,710 MHz 的升压时钟频率、ZOTAC 的高级半被动冷却和 RGB 照明解决方案、HDCP 2.3 支持、3 X DisplayPort 1.4a 以及一个HDMI 2.1 端口(具有 8K 功能)。ZOTAC Gaming GeForce RTX 3080 Ti AMP Holo 12GB 使用高达 350 W 的功率,因此典型的桌面系统应该有 750 W 的电源来适应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