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华硕 Zenbook 17 Fold:17.3 英寸可折叠笔记本电脑现已在欧洲订购

华硕现已开始销售 Zenbook 17 Fold,这是我们上个月评测过的一款不同寻常的笔记本电脑。回顾一下,Zenbook 17 Fold 采用了第二代ThinkPad X1 Fold。具体来说,两者都依赖英特尔 Alder Lake-U 系列处理器,华硕在 Zenbook 17 Fold 的情况下与 17.3 英寸 OLED 显示屏配对。

板上还有 16 GB 的 LPDDR5 RAM、1 TB SSD 和 75 Wh 电池,以及 3.5 毫米耳机插孔和双 Thunderbolt 4 端口。同时,显示器本身以 2,560 x 1,920 像素输出,并提供高达 500 尼特的峰值亮度。简而言之,我们发现 Zenbook 17 Fold 是比原来的ThinkPad X1 Fold更好的选择,具有良好的系统性能、不错的扬声器和安静的风扇。然而,我们很失望地看到没有维护选项、手写笔、移动连接选项或背光键盘。

目前,该机器在美国可预购,税前价格为 3,499.99 美元。不幸的是,B&H尚未确认预订何时开始发货。或者,Notebooksbilliger在欧元区以 3,699 欧元的价格出售相同的配置,包括增值税和运费。据称,与北美同行不同,后者的零售商也有 Zenbook 17 Fold 的库存。请参阅我们的评论,了解我们对 Zenbook 17 Fold 的完整看法以及它在我们的基准测试中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