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Synchron 的大脑植入突破让用户可以用意念控制 iPhone 和 iPad

一家名为 Synchron 的科技初创公司正在开发一种令人惊叹的设备,据称该设备能够“解锁大脑的天然高速公路”。该公司的血管内脑计算机接口技术据称能够利用其天然高速公路血管进入大脑的每个区域。

Synchron 是Semafor最近的一个故事的焦点,该故事与 Rodney Gorham 进行了交谈,他是目前使用称为 Synchron Switch 或节点的设备的六名患者之一。据该公司称,虽然其他患者一直在将这项技术用于计算机,但 Gorham 实际上是第一个将其与苹果产品一起使用的人。

“我们对 iOS 和Apple产品 感到兴奋,因为它们无处不在,” Synchron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om Oxley 说。他补充说,“这将是第一个进入设备的大脑开关输入。”

Gorham 能够使用他的iPad与 Semafor 的 Reed Albergotti进行交流。当被问及他的表现如何时,戈勒姆回答说:“太好了。” 当被问及他是否是圣基尔达的粉丝时,戈勒姆回答说:“是的。” Albergotti 说他同意用一个词来回答他的问题,以免对 Gorham 征税过多。这种技术对于像 Gorham 这样患有 ALS 的残疾人来说尤其令人兴奋,因为他们能够沟通,

该公司表示,支架“旨在像纹身一样融入血管壁。” 它的设计很像支架,不会对大脑造成长期炎症或创伤。该系统由三个组件组成:节点、轴突和最终用户软件,称为 Brain.io。

该节点由支架和内部接收发射器单元组成,放置在患者胸部的皮肤下。它记录来自运动皮层的大脑信号,并将原始数据无线传输到两个外部组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