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OPPO Find X6 Pro 将搭载 1 英寸主摄像头传感器

OPPO Find X5 Pro的继任者目前被认为配备不超过 3 个后置摄像头 - 但是,这可能并不重要,因为这些射击者中的每一个都被认为可以达到50MP的分辨率。这些传感器中最高端的CMOS被认为是索尼IMX989。

如果是这样的话,这将使OPPO能够将Find X6 Pro作为其第一代1 英寸相机旗舰智能手机(更不用说它的第一款带有哈苏品牌的相机驼峰表情符号的设备)。现在,根据著名的泄密者Digital Chat Station的说法,这款尖端的移动摄像头将如此强大,以至于它能够在夜间以4K录制HDR视频。

提示者将这种潜在的智能手机摄像壮举描述为“片上”,这暗示了内部 OPPOISP的MariSilicon X系列的作用。它现在被吹捧为在 Find X6 Pro 中获得真正的“下一个级别”,以帮助它在即将到来的 2023 年 IMX989 驱动的智能手机战争预测中获得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