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确认在欧洲推出 One UI 5 和 Android 13 计划

本月早些时候,三星启动了稳定的 One UI 5 推出计划,从Galaxy S22 系列开始。随后,该公司透露了在韩国将 49 款设备升级到基于 Android 13 的更新的计划,单独涵盖。现在,该公司已经分享了在欧洲将其产品堆栈升级到 One UI 5 的时间表。

根据其更新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至少有 65 台设备将获得 One UI 5 和 Android 13。请注意,此时间表适用于工厂解锁的手机,而不是从运营商处购买的手机。相反,这些运营商将执行他们自己的升级计划,即使是那些随后已解锁的运营商。

或许可以预见,三星将首先为旗舰或以前的旗舰设备发布 One UI 5,例如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此外,该公司还将在 11 月升级 Galaxy Note20 和 Galaxy S21 系列,以及 Galaxy Tab S7 和 Galaxy Tab S8 系列。出于某种原因,虽然大部分 Galaxy S20 系列将在同月收到更新,但 Galaxy S20 4G、Galaxy S20 Plus 4G 和 Galaxy S20 Ultra 5G 必须等到 2022 年 12 月才能获得 One UI 5。你可以找到完整列表下面,在 2 月份以Galaxy A03、Galaxy A03s和Galaxy A04s达到高潮。

2022 年 11 月

银河 A33 5G

银河 A53 5G

银河注20

Galaxy Note20 5G

Galaxy Note20 Ultra 5G

银河 S20 5G

银河 S20 FE

银河 S20 FE 5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