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新泄漏揭示了摩托罗拉 Edge X40 相机 内存和电池的详细信息

最近,摩托罗拉成为首批采用高通和三星最新高端硬件的 OEM 之一。其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摩托罗拉 Edge X40预计将效仿并作为首批运行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SoC 的智能手机之一推出。该设备的更多规格现已在中国电信设备终端网站上列出。

该清单显示了摩托罗拉 Edge X40 的两种不同电池,一种容量为 5,000 mAh,另一种容量为 4,500 mAh。它表明可能会有两种智能手机变体正在开发中,但现在判断它们之间的区别还为时过早。携带 4,500 mAh 电池的变体可能会支持更高的充电功率。摩托罗拉还可以模仿Edge X30并推出带有屏下自拍相机的 Edge X40 版本。不幸的是,没有指定自拍相机的百万像素数,因此很难说出摩托罗拉在这方面的计划。

移动到后置摄像头,摩托罗拉 Edge X40 将包含三个传感器,50 MP + 50 MP + 12 MP。前两个几乎可以肯定是广角和超广角镜头。12 MP 传感器似乎是具有 4 倍光学变焦的远摄镜头。这将使 Edge X30 的生活质量得到显着提升,Edge X30 配备了低于标准的 2 MP 宏/深度传感器。缺少 200 MP 镜头并不奇怪。摩托罗拉可能已将其保留给更高级别的设备。

摩托罗拉 Edge X40 的其他规格包括高达 18 GB 的系统内存和 1,080 x 2,400 OLED 屏幕。内部存储容量上限为 512 GB,清单确认它不可扩展。据说它的刷新率设置为 165 Hz,使这款手机与 A sus ROG Phone 6D Ultimate等游戏巨头平起平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