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Vivo 基于 Android 13 的 OriginOS 3 将于 2022 年 11 月上旬首次亮相

根据最新的 IDC 市场分析报告,2022 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同比 (YoY) 萎缩 11.9%。然而,对其所有品牌(包括Vivo)来说,并非都是坏消息,它击败了其姊妹公司OPPO以及其他典型领导者小米、荣耀和苹果,保持了出货量的头把交椅——尽管它们的出货量下降了同比增长 20.5%。

Vivo当然也有能力推动可折叠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增长(但具有讽刺意味),该出货量在同一季度超过 100 万部(+246%)。该品牌的X Fold系列 - 包括其新的Plus更新,现在据说是OriginOS 3测试版的首批产品之一。

这两款超高端柔性显示设备将与X Note等其他设备一起,更不用说X80系列(包括其Dimensity 版),将在第一波预览更新中推出新的基于Android 13的软件皮肤。在智能家居控制以及用户隐私、游戏和人工智能功能方面有所改进。

S15 和 S15 Pro是由著名泄密者Digital Chat Station在新的 Android 版本于 2022 年 11 月 8 日正式亮相之前挖掘的初步 OriginOS 3 测试计划时间表中唯一包含的非旗舰 Vivo 智能手机。

Vivo 现在还预计将推出对其iQOO子公司的 beta 支持,其最新的 10 系列旗舰产品将被添加到此列表中。他们将与中国市场的9 系列前身以及Neo6一起加入,大概是因为后者新推出的继任者已经拥有 Android 13,这可能是稍旧的 OriginOS Ocean 系统的最后一个稳定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