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OPPOSE智能手表搭载eSIM支持与10天电池寿命推出

OPPO在中国推出了一款名为OPPO手表SE的新型智能手表。这款手表将于10月20日开始销售。手表 SE 的功能包括 eSIM 支持、健康管理和长电池寿命。

也许新手表上最突出的功能是独立的eSIM支持,它允许用户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拨打电话。手机也可以连接到Wi-Fi网络。

在电池寿命方面,OPPO Watch SE在全智能模式下的电池寿命为3天,在轻型智能模式下具有10天的超长电池寿命。充电10分钟后可以使用一整天。

在健康方面,手表支持100多种运动模式,支持全场景睡眠跟踪,包括就寝提醒、睡眠监测、睡后分析等功能。

OPPO手表SE还支持多功能NFC,具有公交卡,门禁卡功能,百度地图导航,出租车动态提醒,支付宝/微信双支付。

此外,OPPO 手表 SE 支持 AOD 显示,并提供两种颜色选项 - 墨灰色和雾紫色。OPPO尚未公布手表SE的价格,但预计将于10月20日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