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的银河S10&银河S6获取十月更新

三星的10月安全更新适用于银河S10系列和银河标签S6。后者是第一款获得最新安全补丁的Galaxy平板电脑。新的SMR(安全维护版本)已经推广到数十部智能手机。

在撰写本文时,银河S10e,银河S10和银河S10 +正在瑞士收到2022年10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三星将很快将推出扩展到欧洲其他地区,并逐步覆盖其他地区的单位。手机的更新固件版本是 G97*FXXUGHVJ1。内部版本号表明,新软件包包含的不仅仅是最新的漏洞修复。不幸的是,三星尚未在其官方更新跟踪器上反映此版本。因此,我们无法确认手机还获得了什么。

但是,不要对任何重大的新功能抱有希望。银河S10系列现在已经快四年了。这款手机于2019年初与Android 9 Pie一起首次亮相,已经完成了主要功能更新。他们不会得到安卓13。今年早些时候,三星还将Galaxy S10阵容(包括5G型号)降至季度安全更新,尽管更新仍每月进行一次。最新版本可能会带来一些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改进以及本月的漏洞修复。也许也有一些错误修复。

三星已经透露,10月份的SMR在其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修补了大约50个漏洞。其中包括对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问题的修复,以及几个特定于银河系的漏洞。本月修补的一些问题被这家韩国公司标记为严重和高严重性缺陷,其中包括允许未经授权访问安全内存的问题。

银河选项卡S6也获得了10月的安全更新

这些安全修复程序也正在向三星的银河选项卡S6推出。该平板电脑正在亚洲和澳大利亚获取固件版本T865XXU5DVJ1以及欧洲T865XXU5DVH2的最新更新。未来几天将进行更广泛的推广。此版本对设备进行了一些系统稳定性改进。

银河选项卡S6也于2019年推出,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9 Pie。它可能不会得到安卓13。尽管如此,如果您使用的是这款平板电脑或任何三星的Galaxy S10手机,那么如果尚未到达,那么10月的安全更新应该很快就会可供您使用。您可以从“设置”应用中手动检查更新,或等待提示您下载并安装新软件包的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