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银河S22在稳定发布之前获取新的安卓13测试版更新

三星正准备在本月晚些时候为银河S22系列发布稳定的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更新。有迹象表明,更新可能会在下周初到来。与此同时,该公司为Galaxy S22手机推出了新的One UI 5.0测试版。这是第五个测试版本,也可能是稳定部署之前的最后一个版本。

三星于八月份开始对银河S22系列的新一个UI版本进行测试。在过去的四个测试版中,该公司压制了数十个错误,同时增加了新功能并进行了改进。最新的更新,以ZVJA结尾的固件版本推出,随着稳定版本的临近,带来了另一轮错误修复。

根据官方更新日志,第五个One UI 5.0测试版修复了Galaxy Watch插件和照片编辑器(通过)的崩溃。相机的自动对焦问题以及导致手机随机重启的错误也已得到修复。三星进一步修复了指纹,解锁声音,呼叫声音,壁纸,多任务界面,Bixby等错误和问题。更新日志没有提到任何新功能,这表明它是最终的测试版本。

最新的测试版似乎删除了Bixby短信呼叫。此功能可让您将正在进行的语音呼叫中的音频实时转换为文本。在您无法说话或听的情况下,例如嘈杂的音乐会,它会派上用场。Bixby文本呼叫目前仅提供韩语版本,但英语支持将于2023年初推出,可能适用于One UI 5.1。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它从最新的One UI 5.0版本中删除了该功能的原因。

尽管如此,如果您已经在三星的Android 13测试版计划中注册了Galaxy S22,那么现在应该可以随时获得最新的更新。OTA(无线)更新的重量刚刚超过471MB,但可能会因型号和地区而异。

银河Z翻转3也得到了一个新的安卓13测试版更新

除了Galaxy S22系列,三星今天还为Galaxy Z Flip 3发布了新的Android 13测试版更新。这是去年翻盖式可折叠的第二个测试版。在稳定部署之前,该设备可能会获得一两个以上的测试版本,该版本可能会在下个月到达。不过,这还没有得到证实。我们将密切关注三星Android 13更新的所有发展,并会相应地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