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小米智能手环7 Pro亮相 红米Pad在欧洲首次亮相

小米于3月在中国推出了智能手环7,然后在6月将其推向全球。今天,该公司推出了Pro型号,该型号包含一个1.64英寸矩形AMOLED彩色触摸屏,支持150多个应用内表盘。

小米智能手环7 Pro的显示屏分辨率为486x280像素,像素密度为326 ppi。屏幕的峰值亮度为500尼特,并具有自动亮度功能,可提供更方便的观看体验。显示器还覆盖有具有防指纹涂层的钢化玻璃。

Smart Band 7 Pro具有一系列常见的健康和健身功能,包括心率监测,血氧水平测量和睡眠跟踪。可穿戴设备还支持110多种运动模式,甚至还具有腕上跑步教练功能,可提供10个不同级别的预先计划的跑步课程,例如初学者的跑步/步行组合或以脂肪燃烧/耐力为重点的训练。还有加强心脏/肺部健康的间歇训练。

智能频带7 Pro具有内置的GNSS系统,允许用户在不需要智能手机的情况下跟踪路线。此外,智能手环7 Pro的防水深度高达5ATM,因此您在淋浴或游泳时不必将其从手腕上取下。

可穿戴设备与Android(6.0或更高版本)和iOS(12或更高版本)设备兼容,并通过蓝牙5.2 BLE与它们连接。小米尚未透露Smart Band 7 Pro的电池容量,但该公司正在宣传在典型使用模式下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2天。

除了推出智能手环7 Pro之外,小米还宣布了今天早些时候在印度推出的欧洲Redmi Pad。它在欧洲提供3GB / 64GB,4GB / 128GB和6GB / 128GB内存配置,并将通过小米的官方渠道销售,基本价格为279欧元,并提供三种颜色选项 - 石墨灰,月光银和薄荷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