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泄漏:谷歌Pixel 7二人组将拥有更好的电池不同的相机

Pixel 7系列直到周四才正式上市,但由于泄漏如此之多,我们觉得它已经在这里了。如果您不这么认为,这里有一些泄露的信息 - 与6系列相比,Google显着提高了新型号的电池寿命。此外,两种型号的相机将与去年型号的相机更加不同。

谷歌Pixel 7的电池容量将比其前身小 - 4,355mAh,低于4,614mAh - 然而(根据非官方数据),它将使用Extreme Saver持续长达72小时,比Pixel 6宣传的48小时长50%。据报道,如果没有这种省电模式,Pixel 7在某些测试中将持续长达31小时。

较大的Pixel 7 Pro将拥有与其前身完全相同的电池容量 - 5,000mAh - 但它也承诺使用极限省电模式可使用长达72小时(高于6 Pro的48小时)。这个更大的显示屏会给电池带来额外的损失,因此它应该持续大约27小时的正常使用。

这两款新型号还带来了一款新的自拍相机,一款1080万像素的手机。一些谣言声称它将具有自动对焦功能,但WinFuture的最新报告称情况并非如此。此外,两款手机之间的摄像头并不相同:在Pro上,它将具有93°的FoV,而在Pixel 7上,它将在97°处略微宽一些。

同样,据说背面的超广角摄像头具有不同的视野 - Pro为125°,而香草型号的则不是那么宽的106°。这似乎很奇怪,所以我们将在几天内等待官方确认(去年两种型号都有114°镜头)。

主摄像头应与50MP传感器(1/1.3英寸)和OIS(f/1.85镜头,82°)相同。香草手机将依靠其Super Res变焦功能进行放大,而Pro型号将配备专用的4.8倍潜望镜镜头(高于6 Pro的4.0倍),后面有一个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

显示器也将是一个主要的差异化因素。Pro将展示一个6.7英寸的AMOLED面板(1,440 x 3,120px),分辨率为120Hz,峰值亮度为1,500尼特。Pixel 6将比其前身小十分之一英寸,配备6.32英寸gOLED面板(1,080 x 2,400px),90Hz刷新率和1,400尼特峰值亮度。两者都将有金属框架和大猩猩玻璃维克特斯在前面。

Pixel 7和7 Pro将于10月6日(星期四)正式亮相,非官方信息显示,它们将在一周后的13日上市销售。Pixel 7的起价应为650欧元,其Pro兄弟售价为900欧元。请注意,这是具有不同的内存选项-vanilla型号为8/ 128GB,Pro为12 / 128GB。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