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一加10T现已在T型手机上推出

OnePlus 10T的预订在本月的顶部上线,尽管它与美国的各种运营商兼容,但T-Mobile是唯一一家以官方身份提供手机的公司。

OnePlus 10T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的高通处理器,带有骁龙8加第1代SoC,与8GB RAM配对。该手机具有具有120Hz刷新率的大型6.7英寸OLED显示屏,并装有4,800mAh电池,应该能够提供全天电池寿命。如果您确实需要在紧急情况下充电,OnePlus 10T支持125W SuperVOOC充电,能够在短短十分钟内从1%增加到65%,并在20分钟内充电至100%。关于其相机,该手机将配备三重摄像头阵列,具有50MP主摄像头,8MP超广角和2MP单色摄像头。该设备还将具有用于自拍的16MP前置摄像头。

在大多数情况下,OnePlus 10T是一款坚固的智能手机,可提供出色的性能,持久的电池以及价格合理的快速充电。OnePlus 10T现在有月光石黑版本,售价为649.99美元。T-Mobile还将在其设备分期付款计划(EIP)中以每月27.09美元的价格提供智能手机,为期24个月。如果您正在寻找解锁型号,也可以通过OnePlus官方网站购买手机。OnePlus网站将提供两个版本的手机,一个具有8GB 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而另一个型号则包含12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如果您正在寻找替代零售商,也可以从百思买和亚马逊购买。

如果OnePlus 10T不是您的一杯茶,您可以随时查看其他OnePlus智能手机,看看哪一款可能是最好的选择。T-Mobile目前拥有一加10T和一加10 Pro,以及诺德N200和诺德N20。所有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并且每个级别都有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