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小米推出12T和12T Pro Pro型号配备200MP摄像头

今天,小米在德国慕尼黑举办了一场活动,推出其最新的智能手机12T系列。智能手机系列以其前身11T系列为基础,在创新和成像方面改进了产品。小米12T Pro和小米12T提供顶级设计,其相机边框突出了这些设计。手机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蓝色,黑色和银色。

据该公司称,小米12T Pro具有“让瞬间变得巨大”的能力,这意味着能够使用其“超级相机系统”捕捉重要时刻。在12T Pro中,小米推出了200MP传感器,可提供更好的图像质量,准确的对焦和更好的低光照片。该公司不仅考虑了传感器,而且还利用高质量的镜头系统和计算摄影来使图像更好。通过利用大型传感器,该公司可以提供小米ProCut等功能,该功能允许手机从原始图像中裁剪以创建五个新构图。相机还可以裁剪以获得更好的人像摄影效果,并可以通过其16合1分档拍摄更好的夜间照片。小米12T具有类似的功能,但使用了较旧的108MP传感器,该传感器并不太破旧。

就性能而言,小米12T Pro使用了高通骁龙8 Plus Gen 1处理器,而小米12T则由Dimensity 8100 Ultra提供支持。两款手机都将提供一个6.67英寸的大型AMOLED显示屏,其自适应刷新率最高可达120Hz。智能手机还将使用5,000mAh电池进行全天电池续航,并将实现120W的充电速度,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将您从零带到100。至于定价,这些手机将于10月13日在欧洲上市销售,我们预计12T的起价为599欧元,而12T Pro的起价为749欧元。至于英国,这些手机将于10月20日上市,12T的起价为499英镑,12T Pro的起价为699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