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Vivo X Fold+华夏红颜色选项浮出

Vivo X Fold+已被该公司以红色选项取笑。该智能手机是Vivo X Fold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改进版,将于9月26日在中国推出,活动定于当地时间晚上7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4:30)举行。Vivo分享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营销海报,该海报还取笑了蓝色选项。智能手机将配备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带有LED闪光灯和左侧脊柱上的警报滑块。

在微博上的一篇文章中,这家中国公司用“华夏红”颜色选项来调侃这款手机。快速翻译一下帖子中的文字,就读到,这种颜色代表了“中华文明的精神背景,是进步和发展的象征”。如前所述,手机也将提供蓝色选项。Vivo X Fold+将于9月26日在中国上市。

Vivo几天来一直在调侃智能手机的功能和规格。最近,Vivo的一位高管透露,Vivo X Fold+的封面和折叠显示屏将具有120Hz的刷新率,并且它们具有TUV莱茵认证。据说这款手机配备了超声波屏幕指纹扫描仪和5G支持。据说Vivo X Fold+的铰链已经通过了30万次折叠测试。

本周早些时候,Vivo X Fold+在安图图基准测试网站上被发现,型号为V2229A。它表示,该手机将配备高通骁龙8 + Gen 1 SoC,并将配备一种具有12GB RAM和512GB内置存储的变体。它在整体性能方面得分为11,00,438,CPU性能为2,60,666,在GPU性能方面得分为4,70,982。这款手机可以在开箱即用的Android 12上运行。

Vivo X Fold+ 5G的其他规格可能包括更坚固的铰链,由Vivo和蔡司共同开发的相机,具有19 DisplayMate A +认证的显示器,以及具有80W有线和50W无线充电的4,730mAh电池。没有关于智能手机可用性的消息。它的前身Vivo X折叠是中国独有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