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谷歌Play商店平板电脑与重新设计的界面发布

据报道,适用于平板电脑的谷歌Play商店已收到更新,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界面。此更新添加了一个导航栏,该导航栏显示在左上角的用户交互中,而不是以前看到的始终可见的栏,同时还具有更窄的搜索框和徽标,旨在释放屏幕空间。谷歌目前正在利用释放的屏幕空间来制作更大的应用程序图标。根据一份报告,重新设计使Play商店成为首批优化平板电脑设计的20个谷歌应用程序之一。

根据9to5Google的一份报告,Play商店版本32.5.16-21的最新更新带来了旨在改善平板电脑体验的新设计。更新显示,应用商店利用药丸形状的主动指示器进行导航栏,该指示器在用户交互时会下降。根据该报告,该方法旨在使应用程序设计更加紧凑,同时释放空白空间。

Google 游戏点数、通知和个人资料头像的按钮仍位于右侧,如更新至版本 32.5.16-21 之前的平板电脑设计所示。根据该报告,在应用程序列表或Play商店的任何其他部分方面,界面没有其他可见的更改。

Play 商店的纵向方向现在与手机应用程序版本上的 UI 相匹配,但使用新的紧凑型徽标和搜索字段。

编辑内容现在使用两张并排的卡片进行展示。重新设计是谷歌对Play商店进行更广泛改革的一部分,该商店将使用卡片而不是全宽轮播。谷歌打算在谷歌I / O 2022大会上公开展示平板电脑的这种设计转变,该会议以卡片的形式呈现了“热门图表”部分,而不是传统上看到的全宽轮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