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索尼宣布FX30影院线摄像机售价1800美元

索尼今天宣布了其FX影院系列摄像机中最便宜的成员。FX30 采用现有的 FX3 摄像机,并将全画幅传感器换成更小的 APS-C 版本。

FX30 采用流行的 Super 35 格式的全新背照式 2010 万像素 APS-C EXMOR R CMOS 成像器。该传感器具有800和2500的双基ISO以及14 +级的动态范围。

相机可以使用 6K 传感器的超采样版本以 24p、30p 和 60p 拍摄 4K 视频。它还可以以120p录制4K,但裁剪率为1.62倍。视频可以在 H.265 或 H.264 中以 10 位 4:2:2 录制,RAW 输出可通过 HDMI 传输到外部 Atmos Ninja V+ 录像机。

与其他影院系列摄像机一样,FX30 通过启用电影 EI、电影 EI 快速和灵活的 ISO 模式在 S-Log3 中录制,从而具有日志拍摄模式。相机还包括索尼的S-Cinetone配置文件,用于自然的相机色彩。

除了传感器差异之外,FX30本质上是FX3,具有完全相同的机身,螺纹附件安装座和控制布局针对视频录制进行了优化,尽管您仍然可以在必要时捕获静止图像。它具有与 CFexpress A 型和 SDXC/SDHC 卡兼容的两个存储卡插槽。相机还可以通过USB用作网络摄像头。

索尼FX30的价格为2200美元,将于10月下旬上市。没有XLR麦克风手柄(FX30B)的版本将以1800美元的价格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