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视窗11上的安卓应用支持现已在多个市场推出

微软已经证实,它现在正在向另外21个国家的Windows 11用户推出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从星期二开始,WSA(适用于安卓的视窗子系统)可供所有视窗 11 用户下载,以启用安卓应用支持。

借助此更新,更多用户可以利用可从微软应用商店下载的有限选择的 Android 应用。微软指出,机器必须具有至少8GB的RAM(建议使用16GB),SSD(固态硬盘),英特尔酷睿i3第8代或更高版本,并且还必须启用虚拟机平台设置。

如果您希望在Windows计算机上启用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则可以进入微软商店>下载“亚马逊应用商店”>并在出现提示时安装“适用于Android的Windows子系统”。安装后,打开亚马逊应用商店并使用亚马逊帐户登录以浏览应用程序。目前,亚马逊应用商店中可用的应用程序并不多,但有一些方法可以将应用程序旁加载到您的心中内容。

适用于 Windows 11 的 WSA 现已向安道尔、奥地利、比利时、法国、德国、直布罗陀、根西岛、爱尔兰、马恩岛、意大利、日本、泽西岛、列支敦士登、卢森堡、摩纳哥、圣马力诺、西班牙、瑞士、英国、美国、梵蒂冈城/罗马教廷的用户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