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谷歌测试对来自iPhone的短信的反应

上个月,谷歌发起了一项名为“#GetTheMessage”的活动,旨在说服苹果支持iPhone上的RCS消息传递。谷歌的行动呼吁并没有起到多大作用,就在不到一个月后,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告诉一名记者,他应该给他妈妈买一部iPhone,以回应他无法将高质量视频发送到他妈妈的Android手机。

谷歌在改善Android和iPhone用户(或更惹恼iPhone用户)之间的消息传递方面所做的努力随着最新功能的测试而变得明显。正如Reddit用户u / Jabjab345所发现的那样,谷歌消息应用程序正在测试对iPhone发送的消息做出反应的能力。当 Android 用户对来自 iPhone 用户的短信做出反应时,他们将看到一条消息,显示表情符号用于对消息做出反应。

基本上,谷歌拉了一个苹果。如果您还记得,iOS用户可以对SMS消息做出反应,这会将SMS消息发送回收件人(在本例中为Android手机),并传递反应表情符号的消息以及引用的消息文本。

此后,谷歌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以便其消息应用程序可以分辨出该反应是针对哪条消息的,而是在消息本身旁边显示一个表情符号。通过这种新的实现,谷歌正在反击iPhone用户,向他们展示对消息反应的类似纯文本版本。

使用表情符号对消息做出反应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许多跨平台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包括WhatsApp,电报,信使,Skype,团队,Instagram(太多了,无法列出)都支持对表情符号做出反应。在这一点上,对某些人来说真正重要的唯一市场是美国,用户更喜欢使用手机的默认消息传递体验。在安卓的情况下,这是带有RCS的谷歌消息,以及iPhone上的iMessage。

该功能是在Google消息应用程序的测试版中发现的,但它尚未广泛推出。谷歌尚未确认此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