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红米 Note 12 Pro 探索版在十分钟左右充电到 100%未能与小米宣传的充电指标相匹配

本周早些时候,小米终于推出了备受推崇的全新充电技术。该公司在中国推出了红米 Note 12 系列,其中红米 Note 12 Pro 探索版具有 210 W 快速充电功能,可在 9 分钟内为手机充电。然而,它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可能并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

在 Charger Labs 的充电测试中,Redmi Note 12 Pro Discovery Edition在大约三分钟内达到了 184.85 W 的峰值充电功率。正如可以预期的那样高功率输出,它不会在如此高的高度充电只要它下降到较低的瓦数。然而,平均而言,Redmi Note 12 Pro Discovery Edition 的充电功率远高于 120 W。

虽然小米宣传这款中档手机能够在 9 分钟内充电至 100%,但 Charger Labs 的测试显示 Redmi Note 12 Pro 探索版在 10 分 10 秒内完成。与小米的说法不完全相符,但足够接近,并且比几乎所有其他已制造的智能手机都要快——而且距离也相当远。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设法做到这一点而不会产生太多热量。在测试过程中,红米Note 12 Pro探索版的最高温度仅达到了43.3°C。相比之下,iPhone 14 Pro Max以 29 W 的峰值功率充电时,温度高达45.8℃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