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由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原型机拍摄的假定测试照片出现

泄密者Ice 世界已经从经常讨论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预期设计(更平坦的显示屏,不那么圆角)转向分享有关旗舰智能手机相机设备的信息。消息来源已经提供了有关 Galaxy S23 Ultra 可能出现的各种细节,但最近更进一步,提供了据称由 2023 型号和其 S22 Ultra 前身拍摄的图像之间的比较。

显然,如果泄漏是真实的,那么照片将是使用 Galaxy S23 Ultra 原型拍摄的,因为从现在到 2023 年 2 月的可能发布日期时间范围内,三星仍有很多工作要做。然而,两者之间的差异使用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200 MP 镜头和 Galaxy S22 Ultra 的 108 MP 主传感器拍摄的照片清晰可辨。这可能不是有史以来最令人兴奋的图像比较主题,但关于 S23 Ultra 相机优势的传言在这里可以清楚地看到。

左边的照片比右边的照片清晰得多,与模糊的轮廓、较低的分辨率和缺乏清晰度相比,它实际上看起来很原始。很难相信S22 Ultra的 108 MP 摄像头可以完全超越,但这就是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 200 MP 单元所付出的努力所展示的,无论如何考虑到规格,这在逻辑上应该要好得多撞。Ice Universe 还提到,16 倍放大用于裁剪镜头,并且“AI 增强”没有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