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Amazon Echo评测赢得我心的圆形扬声器

第 4 代 Amazon Echo 是我们所见过的智能扬声器最激进的重新设计,亚马逊承担的风险也得到了回报。这款最新的 Echo 听起来比前几代好得多,新的圆形美学非常令人愉悦,并且它具有您目前了解和喜爱的所有相同的 Alexa 功能。您以自 2016 年型号以来的 100 美元要价获得所有这些,无论您是想扩大还是开始您的 Alexa 家庭,它都是必须购买的。

Amazon Echo 在这一点上不需要介绍。早在 2014 年末,这款仅受邀请的实验性小工具就开始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扬声器系列,亚马逊毫不费力地击败了来自谷歌和苹果的竞争。

最新的 Echo 选项是 Amazon Echo(第 4 代),它位于 Echo Dot 和 Echo Studio 之间,零售价仅为 100 美元,物超所值。有趣的是,亚马逊将在 2022 年推出第 5 代 Echo Dot,但似乎没有立即推出 Echo(第 5 代)的计划。显然,Echo(第 4 代)在推出两年多后仍然拥有自己的优势。

如果你仍然不喜欢虚拟助手与谷歌助手之类的工作方式相比,亚马逊 Echo(第 4 代)不会让你成为 Alexa 转换者。但是,对于现有的 Alexa 粉丝或任何想要最终加入潮流的人来说,这是您现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扬声器之一。

AMAZON ECHO(第 4 代):价格和可用性

Amazon Echo(第 4 代)于 2020 年 9 月下旬发布,并于 2020 年 10 月 22 日开始销售。扬声器售价 100 美元,提供三种颜色:木炭色、冰川白和暮光蓝。这与之前推出的 Echo(第 3 代)的价格相同,当您考虑到此最新型号提供的所有升级时,您会很高兴看到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