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Apple 为无法或不会更新到 iOS 16 的用户发布 iOS 15.7.1

Apple为无法更新到 iOS 16 或不想更新到 iOS 16 的设备 提供了iOS 15.7.1和 iPadOS 15.7.1 的安全更新和补丁。

针对仍在使用 iOS 15 和iPadOS 15的用户的新更新解决了最近 iOS 16.1 和macOS Ventura版本中可用的类似错误和安全补丁。安全补丁说明列出了 17 个受已修补的安全问题影响的不同系统。

任何能够更新到 iOS 15.7.1 或 iPadOS 15.7.1 的人都应该在合理的情况下尽快更新。此更新解决了可能使用户面临风险的已知安全问题。

通过此更新解决了以下系统:Apple 神经引擎、音频、备份、FaceTime、图形驱动程序、图像处理、内核、模型 I/O、ppp、Safari、WebKit、WiFi 和 zlib。

Apple 列出了以下指定更新的设备:iPhone 6s 及更新机型、iPad Pro(所有型号)、iPad Air 2 及更新机型、iPad 第 5 代及更新机型、iPad mini 4 及更新机型以及 iPod touch(第 7 代)。

通过 Apple 的更新支持页面了解补丁并查看 CVE 编号。

iOS 16中删除了对 iPhone 6s、iPhone 7 和 iPod touch 的支持。Pad Air 2 和 iPad mini 4 不支持iPadOS 16。

那些启用了自动更新的人不需要做任何事情——更新可能会在一夜之间安装。想要手动安装更新的用户可以通过“设置”应用程序进行安装。只需选择“常规”,然后选择“软件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