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官方:Acer SOSPIRO A60首发紫光展锐SC7731E芯片组

宏碁正式宣布在墨西哥市场推出一款名为 Acer SOSPIRO A60 的新入门级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首发价格为 1,599 墨西哥比索(80 美元)。

全新 Acer SOSPIRO A60 采用 6 英寸 LCD 显示屏,具有 HD+ 屏幕分辨率、60Hz 刷新率,以及 8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可帮助自拍和视频通话。

说到摄影,这款手机还有一对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 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2 兆像素的辅助摄像头。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用于生物特征认证的后置指纹扫描仪。

在引擎盖下,Acer SOSPIRO A60 由四核 UNISOC SC7731E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与 2GB RAM 和 32GB 板载存储配对,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

为了保持点亮,该设备配备了可观的 3,000mAh 电池,充电速度未指定。就软件而言,这款手机将配备稍旧的 Android 11 Go 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