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亚马逊推出Halo Rise 这是一种帮助改善睡眠的组合设备

亚马逊今天推出的一系列新设备之一是Halo Rise,这是一款睡眠跟踪器,智能闹钟和唤醒灯的组合。亚马逊光环崛起是亚马逊最新的健康尝试,但与其之前的两款光环设备不同,光环崛起不必戴在手腕上。相反,它坐在你的床头柜上,在你抓住几个z的时候执行它的所有功能。

Halo Rise实际上是一项非常整洁的技术,由大量关于睡眠的研究支持。对于初学者来说,唤醒灯是围绕科学证据设计的,即光可以增强您的昼夜节律,帮助您醒来时感觉更加清爽。考虑到这一点,亚马逊将灯光与智能闹钟配对,以便当您接近最轻的睡眠阶段时,灯光会变得更亮。

使用呼吸跟踪睡眠阶段数据。利用大型临床数据集和机器学习算法,“寻找与睡眠阶段相匹配的呼吸模式”。亚马逊表示,该设备也只跟踪离它最近的人。而且它的设计只是为了跟踪你试图入睡的时候。此外,还有一个选项可以将Halo Rise置于待机模式,其中跟踪被禁用。

亚马逊光环崛起在设定的时间后开始跟踪

那么,《光环崛起》是如何知道何时进行星际追踪的呢?跟踪的核心围绕着内置雷达传感器和片上信号处理。一旦用户在Halo Rise前坐下超过5分钟,它就会开始睡眠跟踪会话。只要每个人都睡在各自的一侧,设备就可以分辨出主要用户是谁。

例如,假设你通常比你的伴侣晚上床睡觉。即使他们先上床睡觉,光环崛起也不会跟踪他们的睡眠。只要它们在设备所在的床的另一侧。这可确保跟踪正确的睡眠阶段数据。这将导致第二天的见解,以帮助人们实现总体目标。这是为了改善睡眠和醒来时感觉更加休息和警觉。

亚马逊将以139.99美元的价格推出Halo Rise,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