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小米Civi 2:在设计上几乎是苹果iPhone的孪生兄弟

它预计将于今天发布,小米遵守:civi 2刚刚在中国市场发布。

新型号的特点是其设计与iPhone相似,其价格低于410欧元,以及其价格段的一些有趣规格。

小米Civi 2:在设计上几乎是苹果iPhone的“孪生兄弟”

不出所料,小米Civi 2今天进入中国市场。它带来了规格的更新以及新的设计。众所周知,灵感来自iPhone,因为新型号几乎是苹果设备的“孪生兄弟”。

屏幕有一个平板电脑形状的裁剪,可以容纳前置摄像头,就像苹果的iPhone一样。在其后部区域,新设计更接近小米12系列和Redmi K50系列,因为装有摄像头的矩形岛和三角形LED手电筒。

它的重量仅为171.8克,有三种不同的色调可供选择:黑色,粉红色和蓝色,并且还有一个专门用于着名的Hello Kitty的特别版本,该版本显示带有自定义图案的白色背景。

小米Civi 2规格

现在让我们转到规格。新的小米Civi 2位于骁龙7代1处理器内,与高达12 GB的LPDDr4x RAM和高达256 GB的UFS 2.2存储配对。

前区由6.55英寸弯曲的OLED显示屏占据,该显示屏提供2400x1080像素的分辨率 - 即Full HD + - 120 Hz的更新速率和800尼特的最大亮度,以及1920 Hz的PWM调光。

在光学方面,该型号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配置,集成了50百万像素主传感器和光学图像稳定功能,20百万像素超角度传感器和200万像素分辨率的宏传感器。正面有32百万像素的双传感器,辅以在各种色温下工作的四个LED灯笼。

此外,它还包括一个4,500 mAh电池,支持67瓦快速充电。然后,它现在在中国市场上上市,具有8 GB RAM和128 GB内部存储的变体的成本从2,399元(约合350欧元)起,对于具有12 GB RAM和256 GB存储的更高级版本,最高价格为2,799元(约合405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