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小米智能相机2 AI增强版:您在家中想要的监控

它更像是一件为房子的设备,但这次是为了保护和安全的家居甜蜜的家。它是一款新型监控摄像机,分辨率为2.5 K,具有红外夜视功能。你的房子从未如此安全。

小米智能摄像机2 AI增强版:接听电话的监控摄像机

小米对房屋的智能设备进行了大力押注,以方便用户的日常活动。在最近几天推出两台洗衣机和一台空气净化器后,现在已经知道了它的新监控摄像头,该摄像机具有几个非常有用的功能。

小米智能相机2 AI增强版具有一个四百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够以2560x1440像素(即2.5K分辨率)录制视频。这意味着用户将可以访问非常清晰的图像和充满细节的图像。

另一方面,它还配备了红外夜视功能,即监视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处于活动状态,并且始终具有相同的质量保证。它还集成了扬声器与PU + PEI振膜,提供高质量的音频输出,确保品牌。

但最重要的是,该设备为呼叫和双向语音提供支持。顺便说一句,要接听来电,只需点击一次即可与对话者进行对话。

搭载AI 2.4TOPS计算能力芯片和定制的MIJIA MJA1处理器,小米智能摄像头2 AI增强版还可执行手势识别,人,脸甚至宠物,以避免一些漫画情况。

目前,这款相机仅在中国市场上有售,起价为369元人民币(约合53欧元),后来将变为399元人民币(约合60欧元)。不幸的是,没有关于它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