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小米将很快获得这款智能手机的软件支持

红米Note 9智能手机于2020年4月推出,可能即将走到使用寿命的尽头。

根据发布的最新传闻,小米正准备尽快终止该终端的软件支持。

红米注9可能已达到其使用寿命的终点

它于2020年4月发布,但继续在用户中取得很大成功。我们谈论红米Note 9终端,不幸的是,新闻不是最好的。

根据小米网站,中国品牌不再为红米Note 9开发MIUI汇编。换句话说,小米将很快停止提供该终端软件的更新,从而使其使用寿命结束。

当它发布时,红米Note 9运行了MIUI 11界面,基于Android 11操作系统。随后,他有资格获得两个主要更新:基于Android 11和MIUI 12.5的MIUI 12以及MIUI 12.5增强版。

就在今年早些时候,该中国品牌开始测试基于Android 12的新MIUI 13,这将是最后一次针对性的重大更新。对于一些用户不喜欢的,红米Note 9应该不再接收基于Android 13的新MIUI 14界面。

红米注9规格

现在让我们看一下这款入门级智能手机的规格,其主要吸引力无疑是其价格低于150欧元。这些控件采用联发科技曦力 G85 处理器,搭配高达 6 GB 的 RAM 和高达 128 GB 的内部存储。

6.53英寸LCD显示屏提供2340x1080像素分辨率,而坚固耐用的5020 mAh电池具有18瓦快速充电支持。

后面板上是四摄像头配置,带有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超宽的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两个微距和深度传感器,两个传感器的分辨率均为200万像素。

在葡萄牙,Redmi Note 9A仍然可以在葡萄牙小米商店购买,价格为129.99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