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Apple Watch Ultra在测试中展现出超强的抵抗力

新款 Apple Watch Ultra 进行了耐力测试,其视频刚刚在 YouTube 平台上发布。

Apple 的智能手表经过了真实的试验,包括摔倒甚至使用锤子,显示出其超强的抵抗力。

Apple Watch Ultra 已通过耐力测试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爆料之后,现在是时候对所有苹果新闻进行最多样化的测试了。YouTube 频道 TechRax 立即对新款 Apple Watch Ultra 进行了严格的耐力测试。

我们现在警告您,最敏感的高科技眼睛可能会对智能手表进行的苛刻测试的图像印象深刻。但是对于强有力的论点,结果再好不过了。

可穿戴设备在 1.2 米的跌落中幸存下来,只有几处划痕。然后将其放入带有钉子的容器中。同样,除了一次或多次划痕外,Watch Ultra 没有出现任何无法修复的损坏。

最后,它经受了最严苛的考验:锤击。而且,只有经过一些相当猛烈的打击,Watch Ultra 才会屈服并停止工作。但应该注意的是,它所在的桌子状况比新的 Apple 智能手表更差。

对于怀疑这一强有力论点的持怀疑态度的用户来说,这项测试是 Apple Watch Ultra 已经为最极端的冒险做好准备的明确证据。

Apple Watch Ultra 规格

Apple Watch Ultra 现在可以在葡萄牙购买,起价为 1,009 欧元。现在让我们回顾一下它的一些主要规格。

Apple 的顶级智能手表具有钛金属表壳和蓝宝石水晶,两者都在上面的视频中被证明是不可见的。1.92 英寸的 Retina 屏幕,最大亮度为 2,000 尼特,还具有常亮显示功能。

在设备的正常使用中,电池可提供长达 36 小时的续航时间,如果激活了低功耗模式,则可延长至 60 小时。

该型号具有LTE通信和精密双频GPS,防尘防水达100米。

它配备了温度传感器,目前,该传感器可用作跟踪女性生育期的工具,而新的碰撞检测功能可以在用户发生事故时向主管部门发出警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