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Noise VS204:价格实惠的TWS推出

Noise 推出了新的袖珍型耳塞 Noise Buds VS204 - 真正的无线立体声 (TWS) 耳机。智能可穿戴设备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50 小时的总播放时间和 10 小时的不间断播放时间。Noise Buds VS204 具有环境降噪 (ESRTM) 功能,可消除背景噪音,提供不间断的通话和播放体验。

Noise Buds VS204 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具有防汗和防水功能。该智能设备还拥有蓝牙5.3技术,可实现无缝连接和流畅传输。

Noise Buds VS204 价格和可用性

Noise 推出了其新的 TWS 系列芽 - Noise Buds VS204 - 在节日之前提供最优惠的价格。价格实惠的耳塞售价为 1,599 卢比,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深黑色、深空蓝、雪白和薄荷绿。新的 Noise Buds VS204 将于 9 月 21 日通过在线渠道 Flipkart、亚马逊和 gonoise.com 发售。用户可以通过 Amazon 和 Flipkart 节日促销活动享受产品的额外折扣。

噪音耳塞 VS204 规格

Noise Buds VS204 TWS 与 Android 和 iOS 兼容,并具有蓝牙 5.3 连接,支持 SBC 和 AAC 编解码器。它在两个耳塞上都具有音量、音乐、通话控制功能的耳挂式触摸控制功能,并支持 Siri 和 Google Assistant。

在电池方面,Noise Buds VS204 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50 小时的总播放时间和长达 10 小时的不间断播放时间。它带有一个 USB Type-C 充电连接器,并包含 InstachargeTM,充电 10 分钟即可提供 120 分钟的播放时间。它还提供额外的 40 小时充电盒。耳机充满电最多需要 60 分钟,充电盒最多需要 90 分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