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谷歌证实Pixel 7和Pixel 7 Pro将在印度推出

你没看错!谷歌即将推出的 Pixel 7 系列正在印度推出。大概。Pixel 7 系列将推出两款手机,即 Pixel 7 和 Pixel 7 Pro,这家科技巨头已确认将在 10 月 6 日举办的活动中推出这两款手机。现在,Flipkart 列表显示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也将进入印度市场。

更新(时间:晚上 7 点 13 分):谷歌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即将登陆印度。该公司将于 10 月 6 日在全球推出这些手机,但尚未宣布印度的发布日期。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尚未确认 Pixel 7 系列印度的发布。但如果考虑到 Flipkart 的预告片,Pixel 狂热者和相机爱好者会欣喜若狂。嗯,这显然是因为最后被带到印度市场的旗舰 Pixel 设备是 Pixel 3 和 Pixel 3 XL。以下所有手机,包括去年的 Pixel 6 系列,都从未进入印度市场。但是,今年情况似乎会发生变化,最后,印度人将在 2018 年之后体验旗舰 Pixel 手机。

Flipkart 上的 Pixel 7 系列预告片仅在 Big Billion Days 销售页面上出现了几分钟。但是 Pixel 7 India 发布页面的链接仍然有效,您可以查看下面的屏幕截图。

最近,谷歌并没有经常将其 Pixel 手机推向印度市场。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只看到了一些价格实惠的 Pixel 手机在印度推出,最新的是 Pixel 6a。

现在,如果 Pixel 7 系列完全到达印度,它将与 iPhone 14 机型和三星的 Galaxy S22 系列等竞争。我们几乎了解即将推出的 Pixel 手机的所有信息。谷歌正式公布了 Pixel 7 系列的设计,两款手机的设计都与 Pixel 6 系列非常相似。或许这一次会有一些新的配色选择,让 Pixel 7 系列脱颖而出。今年的 Pixel 手机也有望配备该公司最新的 Tensor 芯片——Tensor G2,并在硬件方面进行一些调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