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微软SURFACE PRO 9发布前价格倾斜

期待已久的 Microsoft Surface Pro 9 平板电脑的关键规格和定价细节在发布前就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微软将在 10 月的发布会上发布其 Surface Pro 9 和 Surface Laptop 5。与此同时,这家美国科技巨头正在保密有关这两种设备的重要信息。

尽管如此,有关 Microsft Surface Pro 9 平板电脑的规格和预期价格的详细信息还是出现在互联网上。Surface Pro 9 最近受到了很多猜测。值得注意的是,可靠的提示者一直在泄露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关键规格。

例如,XDA 开发者 Rich Woods 最近声称Surface Pro 9 将搭载 Snapdragon 8cx Gen 3 芯片。现在,新的泄漏表明 Surface Pro 9 的基本型号将配备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 i5 1235U 处理器。同样,最高端的变体将配备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 i7 1255U 处理器。

MICROSOFT SURFACE PRO 9、SURFACE LAPTOP 5 预期规格和价格

此外,微软可以推出两种新颜色选项的设备。这些包括铂银和标准黑色。根据WinFuture 的一份报告,Surface Pro 9 的基本型号将配备英特尔酷睿 i5 处理器。此外,它将配备 8GB RAM 并提供 256GB SSD 存储。值得注意的是,Microsoft Surface Pro 9 基本型号的价格可能定为 1,300 欧元。

基本型号将提供铂银、普通黑色、森林和蓝宝石颜色选项。现在,微软 Surface Pro 9 规格包括一块 13.5 英寸的 PixelSense 屏幕。该显示器提供 2,880×1,920 像素的分辨率。此外,这款平板电脑可以配备高达 16GB 的 RAM,并提供高达 1TB 的 PCIe NVMe SSD 存储。

此外,带有 Snapdragon 8cx Gen3 芯片组的变体可能会提供 5G 连接支持。此外,该报告称 Surface Laptop 5 将与 Surface Pro 9 在同一天发布。笔记本电脑将获得与 Surface Pro 9 相同的存储、内存和处理器。但是,配备 AMD Ryzen 的 Surface Laptop 5 型号处理器不太可能看到曙光。

Surface Laptop 5 13.5 英寸屏幕型号可以让你回到 1,200 欧元。同样,15 英寸型号的价格可能为 1,500 欧元。回顾一下,微软最近因加薪而受到一些员工的抨击。不过,这不太可能影响 Surface Pro 9 和 Surface Laptop 5 的开发或出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