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OnePlus 11 Pro规格倾斜 可能在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

一位可靠的推销员在正式发布之前透露了 OnePlus 11 Pro 智能手机的规格。OnePlus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已经在谣言工厂中流传了很长一段时间。此外,该手机以泄露渲染的形式出现。

值得注意的是,Smartprix 和推销员 OnLeaks 最近分享了 OnePlus 11 Pro 智能手机的渲染图。此外,这些渲染取笑了标志性的 Alert Slider 在即将推出的 OnePlus 手机上的回归。现在,泄密者 Steve Hemmerstoffer 已经向 91mobiles 确认了完整的 OnePlus 11 Pro 规格。

Steve 透露了将为 OnePlus 11 Pro 供电的芯片组。此外,他还分享了有关快速充电技术的详细信息。除其他外,泄密者已确认 OnePlus 11 Pro 将具有警报滑块。OnePlus今年一直在疯狂推出。

OnePlus 11 Pro 完整规格(预期)

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巨头今年在其编号系列中推出了 OnePlus 10 Pro、10T 和 10R 智能手机。它也正准备将 OnePlus 10R 5G Prime Blue Edition 带入印度市场。现在,一加正准备揭开一加 11 系列的面纱。据报道,OnePlus 11 Pro 将配备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具有 Q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

此外,智能手机还将为自拍相机配备一个打孔切口。据史蒂夫称,一加 11 Pro 配备了即将推出的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此外,该手机将提供 16GB RAM+256GB 存储模式。或者,您可以选择提供 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的基本版本,

在光学方面,OnePlus 11 Pro 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这种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MP 主传感器。此外,它还有一个 4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32MP 2x 长焦传感器。在前期,这款手机装有一个 16MP 的自拍和视频通话射击游戏。此外,11 Pro 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高达 100W 的快速充电。

根据GSM Arena 的一份报告,即将推出的 OnePlus 手机可能配备显示屏指纹扫描仪。此外,它可能会配备哈苏相机以及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它可以获得 USB Type-C 端口、GPS 和蓝牙 5.2 进行连接。此外,Wi-Fi 6E 和 5G 可能即将推出。最后,一加 11 Pro 可以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3 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