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可能会推出搭载Galaxy S23的无线充电器集线器

三星可能会适时推出新的无线充电器,以迎接明年初 Galaxy S23 系列的到来。荷兰出版物 GalaxyClub发现了正在开发的新充电配件。该产品的名称为Wireless Charger Hub,表明它可以同时为多个兼容设备进行无线充电。也许它也提供有线充电。

目前没有太多关于该产品的信息。它似乎带有型号 EP-P9500,但尚未确认。EP-P9500 可能是不同的充电配件,与无线充电器集线器没有连接。随着三星在产品开发方面的进展,事情应该会变得更加清晰。

据我们目前所知,三星可能计划在 2023 年 2 月与 Galaxy S23 系列大约在同一时间发布无线充电器集线器。该公司肯定是同时推出的无线充电器三重奏 (EP-P6300) 的继任者Galaxy Note 20 系列、Galaxy Z Fold 2、Galaxy Watch 3 和 Galaxy Buds Live 将于 2020 年中期推出。该充电器的最大输入功率为25W,输出功率为9W。无线充电器集线器应具有更多的输入和输出功率。

无线充电器集线器可能会进行设计大修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会保留无线充电器三重奏的扁平设计或稍作改动。顾名思义,三重奏可以同时为三个设备充电。它有一个用于智能手机和一对 TWS 耳塞的大平面,以及一个用于智能手表的凹陷圆形区域。虽然这种设计没有问题,但三星新发布的 G alaxy Watch 5 Pro存在设计缺陷。它的 D-Buckle 表带不会沿表耳弯曲或自由移动。这可以防止它像无线充电器三重奏、二重奏甚至内置充电冰球那样放在平坦的表面上。

三星开发了无线充电器底座来解决这个设计缺陷。新配件有一个凸起的充电表面,其下方有足够的空间让 Galaxy Watch 5 Pro 的表带自由悬挂。Charger Cradle 昨天开始在英国以 20 英镑的价格销售,很快就会到达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市场。

三星现在可能会对无线充电器集线器进行一些设计更改,以确保与 Galaxy Watch 5 Pro 的兼容性。不过,它可能不会比无线充电器三重奏贵。后者于 2020 年以 99 美元的价格首次亮相。我们将随时向您发布有关三星正在开发的新无线充电配件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