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据称小米13 Pro泄露图像出现 揭示关键规格

小米13 系列很可能在今年 11 月破壳。该系列预计将至少配备两款设备,例如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前者将是一款紧凑型旗舰手机,而 Pro 型号将是一款更大的设备,就像在小米 12 系列中看到的那样。早在预计的 11 月发布之前,一张泄露的小米 13 Pro 工程单元照片现在正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进行。

小米 13 Pro 泄露图片

虽然泄露的图像揭示了有关小米 13 Pro 的关键细节,但其真实性无法得到证实。可以看到该设备带有带有弯曲边缘的打孔显示器,就像去年的小米 12 Pro 一样。根据之前的泄漏,小米 13 Pro 配备 6.7 英寸三星 E6 AMOLED 显示屏,提供 2K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

图片显示了设备的“Above Phone”页面。图中可以看到属于小米13 Pro的“女娲”代号和2210132C型号。之前的一份报告称,“伏羲”代号属于 Pro 型号。不过根据泄露的图片可以说,小米13和13 Pro可以分别代号为伏羲和女娲。

为小米 13 Pro 提供动力的 3.0GHz 八核处理器似乎是未发布的Snapdragon 8 Gen 2移动平台。可以看到该设备在 MIUI 14 风格的 Android 13 操作系统上运行。它具有 12 GB 的 RAM,并支持高达 3 GB 的虚拟 RAM。

其他报道称,小米 13 Pro 的背面将配备三个 50 兆像素的摄像头。它可能装有支持 100W 有线充电和 50W 无线充电的单节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