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配备XDR级miniLED屏幕的海信E8H电视在中国推出

海信在中国发布了具有多项旗舰功能的 E8H 电视。海信 E8H 电视是海信 E8G 的升级版,其 XDR miniLED 显示屏拥有 500 多个背光分区。这种显示效果比普通Mini LED灯珠多1.5倍。电视的最大亮度为 1,600 尼特,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电视有 65 英寸和 75 英寸两种型号。

新的海信电视以令人印象深刻的亮度方案克服了 HDR 显示器的问题。它还提供出色的色彩准确度,完美模仿现实世界。E8H搭载芯芯U+超级画质处理器,采用1+N分布式驱动架构。与E8G相比,光控响应速度提升10倍,精度提升40%。该电视还配备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

海信E8H拥有HDMI 2.1接口,显示刷新率可达144Hz。它还为游戏应用程序提供可变刷新率和低延迟响应时间。该电视与下一代游戏机兼容,并支持幻影游戏 Turbo 技术。该电视还支持云游戏和 FreeSync 技术。E8H内置的2.1声道的声音输出是由独立的超潜低音炮实现的,具有杜比和DTS双重声音处理。它提供了真正的电影体验,海信声称 E8H 是国内第一款获得全影院认证的电视。

海信 E8H 电视的 65 英寸型号售价为 6,999 元(~1,003 美元),75 英寸型号的售价为 8,999 元(~$)。海信E8H电视从9月15日开始预售,9月30日结束。E8H可通过国内各大零售平台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