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OUKITEL RT2世界上最大的电池耐用型平板电脑将于9月推出

市场上大多数坚固耐用的平板电脑都设计用于制造、仓库、现场工作等领域。旨在为工业和家庭使用提供耐用的平板电脑,OUKITEL 公司今天推出了具有军用标准坚固韧性的最新 RT2 平板电脑。毕竟,他们是在坚固的电子设备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人。这是 OUKITEL 第一代平板电脑 RT1 的升级版,配备 20.000 mAh 最大电池、10.1 英寸超大沉浸式显示屏、军用级耐用性和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它特别能够承受严苛的环境,您始终可以在任何地方享受无缝体验。

最强大的平板电脑,最大的电池

继推出全球最大电池手机WP19在坚固型智能手机上取得成功后,现在OUKITEL正在将平板电脑的电源容量推向新时代。他们最新的 OUKITEL 平板电脑 RT2 配备了 20,000 mAh 世界上最大容量的平板电脑电池,是市场上平均 (4000mAh-6000mAh) 的两倍多。如果您忘记给它加油或在户外几乎无法使用任何电源,它会非常方便。这家电力巨头可以不间断地处理 4-5 天的工作。33W快速充电功能也只允许您等待4小时完全加油。它还可以作为任何紧急情况的备用电源,因为它支持反向充电。

全视角大屏,军工级韧性

RT2 平板电脑采用 10.1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1200×1920 像素,由超耐用玻璃制成。这款阳光下可读的屏幕具有 350 尼特的亮度,即使在户外工作或旅行时,您也可以轻松查看所有内容。RT2 也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中使用。因为这款具有军用级耐用性的坚固平板电脑符合 MIL-STD-810H、IP68 和 IP69K 跌落、防水和防尘标准。OUKITEL 公司已经确认,这款耐用的平板电脑将于9 月中旬在全球速卖通上发售。RT2 加固型平板电脑还配备了更可靠的功能。 在OUKITEL官方网站上解锁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