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推出POCO M5和M5s以征服入门级产品系列

Poco 今天正式发布了两款新的 4G 智能手机 M5 和 M5s。它的 5G 设备有更便宜的替代品。本周将有大量关于智能手机的演示。本周三,苹果将有一个主题演讲来介绍 iPhone 14,而 9 月 8 日,摩托罗拉将发布新的公告。Poco还推出了它的新手机 M5 和 M5s,在这个高峰之前。

与最新的 M4 5G 不同,新的 Poco 智能手机具有 4G 网络兼容性,因此不要在这里寻找极其先进的设备。Poco M5s 拥有两者中更好的硬件。该智能手机具有 6.43 英寸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考虑到其价格范围,这一点值得注意。联发科 Helio G95 CPU 和 4 到 6 GB 的 RAM 为智能手机供电。与许多其他设备一样,这款智能手机配备 5000 mAh 电池,并且,对于入门级的需求,它提供的充电速度比该品牌的其他设备稍慢,为 33 W。

Poco M5 和 M5s 智能手机价格实惠

Poco M5s 有一个 64 MP 主摄像头模块和一个 f/1.8 广角镜头、一个 8 MP 超广角和一个 f/2.2 镜头、一个 2 MP 微距模块和一个 f/2.4 镜头和一个 2 MP深度传感器。请记住,智能手机有一个 microSD 连接器,可让您将拍摄的照片存储在存储卡上。此外,还提供耳机插孔、指纹读取器和 IP53 认证。

从 9 月 12 日起,Poco M5s 的 4/64 GB 型号售价为 229.90 欧元(约合 228 美元)。4/128 GB 型号为 249.90 欧元(约合 248 美元)。与小米红米 Note 11 正面交锋的定价。这个价格范围内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

Poco M5 的 6.58 英寸屏幕(2048 x 1080 像素),价格更加合理,采用 LCD 技术。最新的 MediaTek Helio G99 处理器和 4 GB RAM 可用。虽然这里也有耳机插孔和可扩展的存储容量,但不存在 IP53 认证。随着 M5s 的超广角模块的丢失,智能手机在摄影方面也更低了。它具有一个 50 MP 主传感器、一个 f/1.8 光圈和 2MP 模块。虽然它声称电池容量为 5000 mAh,但其充电速度仅为 18 W。然而,M5 4 / 64 GB 版本的零售价为 189.90 欧元(约合 188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